功能性健身。真實結果

F45 DAAN

F45 TRAINING DAAN 提供重新設計的功能性團體健身課程。我們不僅僅是一家健身房。我們為每個人提供全面的健康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 5,000 多個充滿活力、充滿能量的動作和 80 多種訓練項目,幫助您釋放內心的運動天賦。我們是您一直想要的健身場所,擁有您不知道自己需要的團隊一起進行訓練。 F45 Training 新手?

團隊訓練。 改變生活。

F45 DAAN

馬克·沃爾伯格說得好:這與鏡子、情緒燈或追隨者無關,這是關於你用時間做了什麼。 這是關於你完成時的感受,以及一路上是誰鼓勵了你。 準備好加入運動了嗎?

團隊訓練。 改變生活。

F45 DAAN

F45 Training 是功能性團體健身,具有經過認證的私人教練的有效性和關注度,我們的鍛煉是為個別身體設計的。 加入我們,了解為什麼我們被美國 Men’s Journal 和澳洲 Canstar Blue 評為排名第一的健身房。

1/3
Play
Pause

課程表

立即體驗 F45 DAAN 的強大功能,立即開始感受與眾不同。

結果來自於

F45 Training 成功案例

身心健康
經過 3 年和 500 多門 F45 課程的訓練,我的身心健康得到了極大的改善。
體力和耐力
我的重點是增強體力和耐力,對抗多發性硬化症。我今年 61 歲,正處於一生中最好的狀態。
減重
自 2021 年第一次鍛煉以來,我減重了 187 磅,F45 已成為我生命中最快樂的地方。
身體改造
透過 F45,我減掉了 13 磅脂肪,增加了 4 磅肌肉,體脂減少了 6%。
癌症倖存
三年前我得了癌症,我的 F45 家人和友誼幫助我度過了難關,團隊始終在我身邊支持著我。
感受愛

會員感言

我從來不喜歡健身,尤其是在健身房!我喜歡 F45!與我一起健身過的所有教練都非常鼓勵,且樂於助人。他們在建立社群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感覺前所未有的好!我已經58歲了……如果我能做到,你也能!!

Krista H.
美國俄勒岡州

我是一名前 OTF 成員,一直在尋求改變和挑戰,並在 F45 找到了答案!我在加入 F45 會員的 6 個月裡看到的成果比我在 OTF 的 5 年裡看到的成果還要多。F45 的教練知識淵博,讓健身變得愉快!

Brittany S.
美國科羅拉多州

我參加 F45 已經六個月了,我可以自信地說這是一次脫胎換骨的經歷。教練非常出色,將我推向新的高度,同時保持有趣和支持的氛圍。這些訓練令人振奮,針對不同的肌肉群,提高了我的健身水準;會員之間的友情令人鼓舞。

Maxime G.
加拿大安大略省

一年多來,我一直是 F45 社群的忠實會員,這段經歷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我減掉了 45 磅,不僅達到了有史以來最健康的狀態,也真正實現了茁壯成長。我獲得的新活力不僅僅局限於健身房—它讓我的家庭生活充滿活力,並贏得了大量讚美。

Zubair K.
加拿大艾伯塔省

我最近因為在工作上受傷不得不請假,自從我重新開始訓練後,所有的教練都鼓勵我,並為我提供鍛鍊方法。老實說,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因為在教練給我的調整下我仍然可以努力訓練。

Steven S.
澳洲維多利亞

我成為會員已經 5 年了,再也不會考慮去其他家健身房了!工作人員不僅友好熱情,而且知識豐富,無論是因受傷而需要更換訓練,還是營養建議!100% 推薦您來到我們的健身房,加入歡樂的行列!💪🏼

Bree Dinsdale
澳洲維多利亞

F45 不僅僅是一個鍛煉、健身、實現健康和健身目標的地方……它還有更多意義。它是一個大家庭,是一個由不可思議、不做評判的人組成的支持團體,他們會在你的旅程中鼓勵你,並慶祝你的勝利。F45 改變了我對健身的看法!

Nat M.
英國

課程非常棒!人員從初學者到很高階的學員都有,所以上課時我並沒有感到太力不從心。六週後我已經看到了很好的結果 – 教練非常樂於助人、友好且超級支持我掌握正確的技巧。

Luke P.
英國
團隊訓練。 改變生活。 團隊訓練。 改變生活。 團隊訓練。 改變生活。 團隊訓練。 改變生活。 團隊訓練。 改變生活。 團隊訓練。 改變生活。
認識教練

健身團隊

F45 教練獨樹一幟,提供一對一私人教練的專家指導和無條件支持。在參加下一堂 F45 課程之前,先了解您附近的 F45 教練。

Morgan Mitchell
F45 Athlete
Scott Thompson
F45 Global Athletics Director
Johry Batt
Deputy Athletics Director
Cristina Chan
F45 Recovery Director
Juddy Ferguson
F45 Athletics Educator
Noah Galloway
F45 Athlete
Tess Miller
F45 Athlete
準備好加入隊伍了嗎?

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