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5 Training 是什麼?

這是創新

F45 Training 是一個全球性的健身和生活方式社群,為您帶來從功能訓練和 HIIT 到營養、挑戰和責任制等完整健康解決方案。

F45 Training 是什麼?

創新

我們的創新功能性團體訓練以科學為後盾,以技術為主導,專門為增強肌肉組織和改善心血管健康而開發。

F45 Training 是什麼?

動機

我們的團隊精神可以幫助您保持動力,建立責任感,並以無私的態度營造真正的社群氛圍。

F45 Training 是什麼?

成果

我們的訓練計劃旨在為每個人提供幫助並取得成果,無論您的健身之旅處於哪個階段。

F45 是如何發揮作用?

這是科學

F45 提供創新、高強度的功能性團體鍛煉,快速、注重成果。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成為最健美、最強壯、最健康的自己。

每個 F45 鍛煉都是一個獨特的計劃,包含有氧運動、基於阻力的力量訓練或兩者的混合,所有這些都適合日常生活。

我們的全球運動團隊專門開發了 5,000 多種不同的動作,沒有兩種須訓練是相同的,讓會員充滿挑戰並享受樂趣。

F45 的所有教練都是經過認證的私人教練,他們有能力根據任何會員的個人需求安全地修改每個動作。

F45 營養入口網站提供了一個簡單易學的線上飲食計劃,與我們的訓練相輔相成,讓您在選擇正確食物的過程中少走彎路。

F45 如何使用技術?

這很有趣

在 F45,我們利用技術優勢,創造引人入勝的交互式訓練體驗,在整個鍛煉過程中為您提供無縫指導和支持,讓您的訓練體驗充滿樂趣和吸引力。

F45TV

每間健身房都配備了我們的專利 F45TV 螢幕,透過在訓練過程中提供持續的視覺參考、提供指導並促進個人專注力,為會員和教練提供支持。

獅子之心

我們的無線心率監測系統整合了 F45 電視,並結合目標設定、成績追蹤以及遊戲功能,讓您的體驗充滿樂趣和動力。

F45 挑戰 APP

在健身房外,我們的 F45 挑戰 APP 可讓會員在預訂課程時更方便、更放心,還可提供運動後活動報告。

健身廣播

我們的網絡擁有自己的數位廣播電台,提供最新的 DJ 製作混音以及 F45 大使配音,為每個 F45 健身房營造出有趣、激勵、高能量的氛圍。

為什麼要進行團體訓練?

這是社群

F45 不僅僅是一家健身房,我們是一個大家庭。在我們的健身房,由於 F45 社群會激勵和支持您,您會遇到真實的人,並獲得真實的結果。團隊訓練改變生活。

社群

為所有人

無論您是剛開始健身之旅,還是已經有 20 年的健身經驗,F45 健身計劃能適用各種健身水準;我們都在一起。

社群

責任

當您成為團體的一員時,實現您的健身目標會更容易,也更有趣。因為有一個團隊在您身後支持您,可以讓您承擔責任並堅持到底。

社群

不做評判

F45 健身房不做評判,教練和成員在開放、熱情、支持和保護的環境中共同努力取得成果,從而培養真正的社群意識。

F45 有哪些優點?

它以結果為導向

F45 功能性鍛煉針對日常運動和改善整體健康,並得到我們膳食計劃的支持,以提供最佳營養。

我們不浪費時間。我們的 45 分鐘鍛煉是最省時的訓練方式之一,每次鍛煉最多可燃燒 750 卡路里。

在 F45,您並不孤單。健身房大家庭就在你身後,他們會對你負責,一路支持和激勵你。

F45 挑戰全年舉辦,無論會員的健身和生活方式目標是什麼,都能為他們在實現目標上提供額外的動力。

準備好加入隊伍了嗎?

開始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