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F45 的與眾不同

全球社群
健身房

F45 Training 是一種集體訓練,由經過認證的私人教練進行有效指導。

全球健身房

由社群
打造

馬克·沃爾伯格說得好:這與鏡子、情緒燈或追隨者無關,這是關於你用時間做了什麼。 這是關於你完成時的感受,以及一路上是誰鼓勵了你。 準備好加入運動了嗎?

媒體報導

F45 Training 奪冠

F45 Training 是功能性團體健身,具有經過認證的私人教練的有效性和關注度,我們的鍛煉是為個別身體設計的。 加入我們,了解為什麼我們被美國 Men’s Journal 和澳洲 Canstar Blue 評為排名第一的健身房。

1/3
Play
Pause
這是科學

為什麼 F45 Training 有效

F45 Training 誕生於澳洲,將三種領先的健身訓練風格融合到一堂 45 分鐘的功能訓練課程中。在每次課程中,您都將體驗到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循環訓練和功能訓練相結合且經證實的精英效果,以便達到您所追求的效果- 所有這些只須不到一個小時。

令人流汗、心跳加速的樂趣

開始您的
F45 Training

F45 的資料庫中有超過 5,000 個練習和 80 多個訓練課程,提供大量有趣、快節奏的練習,讓您有動力去做更多、取得更多成就、成就更多!但無需感到害怕,這項鍛煉適合所有年齡段和每個體質。沒有兩次鍛煉是完全相同的。

團隊訓練。 改變生活。 團隊訓練。 改變生活。 團隊訓練。 改變生活。 團隊訓練。 改變生活。 團隊訓練。 改變生活。 團隊訓練。 改變生活。
感受愛

成員對 F45 Training 的評價

我從來不喜歡健身,尤其是在健身房!我喜歡 F45!與我一起健身過的所有教練都非常鼓勵,且樂於助人。他們在建立社群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感覺前所未有的好!我已經58歲了……如果我能做到,你也能!!

Krista H.
美國俄勒岡州

我是一名前 OTF 成員,一直在尋求改變和挑戰,並在 F45 找到了答案!我在加入 F45 會員的 6 個月裡看到的成果比我在 OTF 的 5 年裡看到的成果還要多。F45 的教練知識淵博,讓健身變得愉快!

Brittany S.
美國科羅拉多州

我參加 F45 已經六個月了,我可以自信地說這是一次脫胎換骨的經歷。教練非常出色,將我推向新的高度,同時保持有趣和支持的氛圍。這些訓練令人振奮,針對不同的肌肉群,提高了我的健身水準;會員之間的友情令人鼓舞。

Maxime G.
加拿大安大略省

一年多來,我一直是 F45 社群的忠實會員,這段經歷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我減掉了 45 磅,不僅達到了有史以來最健康的狀態,也真正實現了茁壯成長。我獲得的新活力不僅僅局限於健身房—它讓我的家庭生活充滿活力,並贏得了大量讚美。

Zubair K.
加拿大艾伯塔省

我最近因為在工作上受傷不得不請假,自從我重新開始訓練後,所有的教練都鼓勵我,並為我提供鍛鍊方法。老實說,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因為在教練給我的調整下我仍然可以努力訓練。

Steven S.
澳洲維多利亞

我成為會員已經 5 年了,再也不會考慮去其他家健身房了!工作人員不僅友好熱情,而且知識豐富,無論是因受傷而需要更換訓練,還是營養建議!100% 推薦您來到我們的健身房,加入歡樂的行列!💪🏼

Bree D.
澳洲維多利亞

F45 不僅僅是一個鍛煉、健身、實現健康和健身目標的地方……它還有更多意義。它是一個大家庭,是一個由不可思議、不做評判的人組成的支持團體,他們會在你的旅程中鼓勵你,並慶祝你的勝利。F45 改變了我對健身的看法!

Nat M.
英國

課程非常棒!人員從初學者到很高階的學員都有,所以上課時我並沒有感到太力不從心。六週後我已經看到了很好的結果 – 教練非常樂於助人、友好且超級支持我掌握正確的技巧。

Luke P.
英國
成果

獲取 F45 Training APP

下載 F45 Training APP,了解 F45 的最新動態!透過我們的 APP,您可以隨時了解個人健身計劃和聯絡資訊、報名參加課程、接收獨家促銷資訊,以及查看您附近的 F45 健身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