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流浹背、心跳加速的樂趣

F45 WORKOUTS

Elevate your workout routine today with F45 Training’s extensive selection of innovative, ever-changing workouts. Get access to over 5,000 curated F45 workouts and 45 unique F45 classes designed to give you the results you’re looking for. All health enthusiasts are invited.

UNIQUE AND
SYSTEMIZED WORKOUTS

Born and perfected in Australia, the elite selection of F45 Workouts combines elements of high-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 (HIIT), circuit training, and functional training. We’re big fans of real, noticeable changes in quick succession. That’s where 45 comes in. In just 45 minutes, F45 members can burn 400-600 calories, delivering the amazing, post-workout euphoria, all in under one hour. Workout at your own pace.

這些是如何發生作用
WORKOUT TYPES
恢復訓練
週一至週日

為了充分利用每次 F45 Training 課程,您需要擁有我們的兩個成功組合:機動性和靈活性。這些身體健康的重要組成部分為運動員和日常健身愛好者提供了改善訓練所需的持久力, 我們的功能靈活性恢復課程旨在透過結合被動和主動練習相結合的方式,以及主動改善靈活性、運動範圍和姿勢的伸展技術使您的 F45 Training 更完善。 我們還專注於低強度、緩慢和受控的課程,強調姿勢意識和身體對齊,以實現完整、低影響的鍛煉

混合訓練
週五 | 週六

想在有氧運動和阻力訓練方面尋找兩全其美的方法? 我們的精英 F45 混合訓練課程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我們高效、定制的訓練課程結合了我們最喜歡的有氧運動、阻力、敏捷性和核心運動,所有這些都是為了實現史詩般的燃燒,讓您感覺更強壯、更精瘦、更有活力。 在這些課程中,您將把一切都放在地板上,以挑戰您的思想和身體。逐漸地,您會看到您的耐力速度、新陳代謝和力量方面的差異 – 這就是我們所追求的成功組合。

阻力訓練
週二 | 週四 | 週日

阻力訓練是一種重要的健身方式,旨在幫助您增強肌肉並增加骨密度—對於女性和那些希望在年齡增長時保持力量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雙贏的組合。力量訓練是獨特的,它使用功能性運動模式來幫助增加肌肉質量,同時燃燒卡路里—即使在休息時也是如此。我們的每項 F45 阻力訓練訓練都以力量和穩定性為目標,為功能性力量打下堅實的基礎,從而讓您看到和感覺到的肌肉更強壯、更精瘦、輪廓更清晰。

有氧運動
週一 | 週三

我們相信,F45 課程應涵蓋多種能量系統,以達到最佳效果。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特別設計的有氧訓練使用負重動作,結合時間和節奏來刺激您的有氧和無氧系統,讓您在每次訓練中都有最好的機會燃燒脂肪、鍛鍊肌肉並促進新陳代謝。 雖然我們鼓勵每位會員在這些高能量的課程中發揮出自己最佳的水準,以增強體力和耐力,但我們始終提倡傾聽自己的身體,並做出必要的改變。

F45 Workout Types

最大限度脂肪燃燒
有氧運動
週一 | 週三
現在查看
增加肌肉量
阻力訓練
週二 | 週四 | 週日
現在查看
有氧運動+阻力訓練
混合訓練
週五 | 週六
現在查看
移動性+靈活性
恢復訓練
週一至週日
現在查看
最大限度脂肪燃燒
有氧運動
週一 | 週三
現在查看
增加肌肉量
阻力訓練
週二 | 週四 | 週日
現在查看
有氧運動+阻力訓練
混合訓練
週五 | 週六
現在查看
移動性+靈活性
恢復訓練
週一至週日
現在查看
準備好加入隊伍了嗎?

開始免費體驗